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湖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培训会在汉召开

来源: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 作者:江越潇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3日,由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与防治处主办,省地质环境总站承办的全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培训会在汉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进展情况,各市(州)自然资源局视频汇报了当地地质灾害专业监测工作情况及主要问题。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裴来政博士、总站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冷斌分别就普适性监测设备安装与运行维护及监测预警实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国家并网运行监测数据要求等进行了授课。
  省厅地质处二级调研员喻鸣指出,监测预警工作是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的重要抓手之一,自然资源部高度重视监测预警工作,多次指出加强监测预警培训。湖北省监测预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形势严峻,各市(州)及相关技术支撑单位要充分提高认识、分工协作、统筹推进、保证质量完成普适性监测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与防治处专家李源、江鸿彬、罗鹏,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灾害地质处主任谭建民,环境总站副站长杨涛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