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宣传片》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地调局太阳成集团tyc234cc 作者:田磊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太阳成集团tyc234cc等编制, 地质出版社出版的,以“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及主要工作”为主题的《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宣传片》(以下简称《宣传片》)正式出版发行。
  为积极落实党中央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强化财政和社会资金监测,促进结果运用,自然资源部建立了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工作机制,开发了“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为方便广大用户使用该系统,特制作本宣传片。
  《宣传片》全片时长6分21秒,根据受众定位另剪辑完成时长5分51秒的出版发行版和时长6分21秒的试点介绍宣传版,便于通用版本的出版发行和当下对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试点工作取得成果的宣传。本片通过通俗易懂和幽默风趣的动画视频,将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全方位、全口径、全覆盖、全流程的技术业务特点充分展现出来,加深了对自然资源监测监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提升了系统的知名度。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