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举办全国地质环境图系专题论文撰写讲座

来源:地调局太阳成集团tyc234cc 高萌萌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1月21日,为了提升全国地质环境图系专题论文的质量,全国地质环境图系编图办公室邀请中国地质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地质》(中英文版)主编郝梓国开展专题论文撰写讲座。
  郝梓国主编介绍了各类论文的撰写要求、国内外地学研究热点。结合地质环境图系成果,重点讲解了水文、环境、灾害等专题的写作方向和技巧。选取水工环领域相关论文范例,阐述了《中国地质》录用论文的标准。
  讲座结束后,郝梓国主编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挖掘论文题材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鼓舞了全国地质环境图系编制人员撰写论文的热情,增强了信心。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力学所、水环所、天津中心等单位2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