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天津市地质事务中心调研太阳成集团tyc234cc

来源:地调局太阳成集团tyc234cc 作者:李木子 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22日,天津市地质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事务中心”)副主任顾立军一行4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太阳成集团tyc234cc(以下简称“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围绕地面沉降防治工作经验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京津冀平原地下水与地面沉降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野外站”)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事务中心技术服务部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天津市地面沉降防治措施及成效和“十四五”期间天津市地面沉降防治思路,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地面沉降调查监测室介绍了华北地区地面沉降防治工作和野外站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如何落实六部委联合印发的《京津冀平原地面沉降综合防治总体规划(2019-2035年)》、地面沉降调查工作部署及监测网络建设、地面沉降分区管控、地面沉降对高速铁路和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地质安全影响评价、野外站建设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提出在地面沉降机理及防控科学研究、项目联合申报、野外站开放共享平台应用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事务中心副主任顾立军及技术服务部负责同志,太阳成集团tyc234cc副院长周平、首席执行人孙晓明及科学技术处、地面沉降调查监测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